第四编 精神家园 思想

一聪明人说:“不真理说太分,就它说久一些。”

但相反:有人注意位有分寸的导师。世人往往不理睬平的真理,极端的真理则表震惊愤慨,就悄悄打折扣接受。一切被人普遍接受并长久流传的真理,在其倡导者那几乎是极端的,说太分的,是才变平持中。

新思的倡导者在某程度是偏执狂,他己的现有一狂热,每每它绝化。一新思无非是物的一新角度,仅仅是一角度,但倡导者它唯一的角度,它变轴了。就让他做了,否则很难引世人的注意。有做,才使人摆习惯的角度,接受新的角度。在人类文化展程中,他的偏执并无害,迟早被克服,他现的新角度却永远保留了,使人类物的角度日益,灵活,由。是,偏执辩证导致了灵活。

“你创造一新思。”

“新思?底哪有什新思?人类的历史实在太漫长了,凡是凭人类的脑袋的思,在历史已经提了。人是很迟钝、很粗的,面五花八门的世界,什印象形不。是有人世界的某一因素加夸,说是世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哲学(二)目录+书签知识分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