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编 精神家园 艺术

并且惊喜,就是艺术,一切艺术存在感觉情的直接中。不,艺术并不因此易逝,相反,艺术我提供一新的、新的感觉,他同就我启了一新的却又永存的世界。

每人睁着眼睛,但不等每人在世界。许人几乎不己的眼睛,他听别人说,他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子。人在人云亦云中视不见,世界就了一雷同的模式。一人真正己的眼睛,就见那些不模式概括的东西,见一与众不同的世界。

人活在世,真正有意义的情是。使人区别动物。动物是吃喝,它不与维持生存无关的物。动物是配,它不爱侣眼中的火花脸的涟漪。人不但世间万物人间百相,且一切背的意蕴,是有了艺术、哲宗教。

许新鲜感凭借遗忘。一人果己的所有感觉琢磨透并且牢记在,不久他就现世有新鲜东西了。

艺术是最健忘的人,他眼中的世界永远新鲜。

艺术是一朵不结果实的花,正因不结果实更显它的,它是目的本身的的。

叔本华说,艺术是人生的麻醉剂。尼采说,艺术是人生的兴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艺术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