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间(一)

又一次移居此,我打算彻底改掉深夜写的习惯,改白昼写。因我真切感受,日打稿纸,日落息搁笔休憩的生活在此乡间最合适了。虽初曾有不安,不知己否轻易抛却积习。

是在动笔稿的那清晨,我从北鸟居口步入媛首山,经由石板参走了媛神堂。战丈夫一移媛首村定居,直十年前离,期间我几乎毫无涉足座山的记忆。我说,谓一次胆战惊的体验。但许正是因此,我才在回撰写一章吧。步行在参,我甚至感己不知不觉与三十年前潜入一守十三夜参礼的斧高化了一体……

在境内走动,我被玉砂利绊了一,险些跌倒,尽管己觉荒谬,但是有点在意。因的故弄伤了我的右脚踝。脚踝……啊,是我思虑度了。假我撰写份文稿因惹恼了淡首人,遭殃的一定是我的头。伤了脚踝就慌慌张的,真叫人感觉又傻、又害臊。

就着,我进展了前一章……其实在《幕间(一)》写前,我是了转换情,决定垦院。我抡铁锹,又是左手……是,是的,我伤了左手腕……了,我明白是因己干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8章 四重密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