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间(二)

媛首山双重斩首杀人案的生让高屋敷狂喜不已,我写许被误解。虽我不愿认他已高兴手舞足蹈,但无疑他的兴奋近似那程度。不消说,是因他感,十年前的十三夜参礼件无法进行充分调查的悔恨情,由此一举洗清吧。

不,虽丈夫向搜查责任人江田队长报告了十三夜参礼一,但打算它媛首山连环杀人案牵强联系。似乎是信息一告诉了方,判断则由江田队长做。眼前就是一桩货真价实的杀人案,且是双重凶杀,所他的应该是何全力破案吧。

话说,案情正前一章止所述的那,但在说前,我先向诸位读者展示几判明的实及警方的见解。

一般说,根据实际搜查的进展随传达判明的新实才是正理,我是的。不,一旦采手法,难免让高屋敷元的章节徒拉长。就像我初所说的那,本文若仅丈夫的视点写,就无论何无法形。果因生了命案所追寻警方活动,我觉解怕的惨剧谜非常困难。

不,凭借警方的搜查清晰的实,毕竟有重线索的,所我在面做归纳整理。

一、关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章 搜查会议目录+书签第17章 指名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