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间(四)

“斧、斧、斧高……”

意外度的人名,真是令我瞠目结舌,“再怎说……、不吧。”

“二见巡查长曾十三夜参礼件进行解释——”

面慌意乱的我,刀城言耶先生平静的口吻说,“果在推定妃女子姐落井的段内,谁进山,那就是意外故。无头女人在荣螺塔消失等超人类认知范畴的现象,是斧高君的谎话。”

“、错……我认很符合二见巡查长一贯的思维方式,但是……”

“他难解释的现象全部归结长寿郎氏斧高君的幻听、梦幻觉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的确有点武断,但说解释合理极。”

“请等一,难刀城先生打算完全抛弃己先前洋洋洒洒所做的推理吗?”

“不,不是。藏田婆婆互换双胞胎别一咒术端的十三夜参礼件中,两人恢复原先的别转眼又进行了一次互换,一点我不错。且我确信在十年生的媛首山连环杀人案中,确实演了双重替换剧。是——”

“您的意思是,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不是古毬子姐是斧高——”

“十三夜参礼件是,我是说,杀害真长寿郎的人是他。”

“连那……”

“果毬子姑娘不是凶手,那究竟是谁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4章 刀城言耶先生的推理目录+书签尾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