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清样 八大寇之二 张秉忠(张献忠)

“五十,五十一,五十二,五十三……”

陈洪范的亲兵头目面无表情的报着数,两粗壮的亲兵将军棍高高举,再狠狠落。

军棍落在张秉忠肥厚的部,血花四溅!

张秉忠咬着牙一声不吭,是将两手深深插进黄土中,中怒不遏!

陈洪范微微叹息一声,总兵王威:“今日被执行军法的诸人中,唯有此人最惜!”

王威斜睨陈洪范一眼:“一罪囚,有什惜的,军中律法森严,若不是你求情,罪囚的首级此该挂在辕门外示众了,一的我军中是什所在,是短少了半年军粮,就敢鼓噪不休,斩首是轻的。”

陈洪范低声:“总兵人,仅仅是今日就处置乱兵两百三十七人,再不军粮,恐军不稳。”

王威哀叹一声:“说我王威苛刻,却不知原本拨给我军中的军粮,被兵部截留救援京师了。

兵部有粮食拨,你让我拿什给他分?”

陈洪范摇头:“兵吃粮,经义,目前末将勉强维持住局面,再不粮,末将兵变近在眼前。”

王威摇头:“陕西乱,已经是实,朝廷知,所啊,乱就乱吧,总比京师乱。

火药库一场爆炸,京师泰半几乎废墟,朝中吏就死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大寇之首 李洪基(李自成)目录+书签八大寇之三 吴长伯(吴三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