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清样 八大寇之三 吴长伯(吴三桂)

吴长伯坐在马,极目四望,眼前除皑皑的白雪外,就剩低矮的山岗乌青黑的松树。

在北就是,有了白雪,其余的颜色生一些变化,就连水变黑水。

吴长伯很是羡慕舅舅祖复宇一脸的胡子,有的一脸胡须,才让己在万军丛中显耀眼一些。

战马缓缓了山岗,一哨探掀窝子的盖子,战战兢兢的站在窝子外边等待吴长伯校验。

一哨坑六名军卒,是惯例,吴长伯瞅了一眼六名军卒,见他一披着羊皮袄,浑身散着臭气乱糟糟的站在雪毛绒绒的跟白熊一,就从腰取一酒壶丢给那脸满是冻疮的什长,漫不经的。

“奴贼扰吗?”

什长抱着酒壶的:“昨日有一队奴贼,老奴见他人势众有动,眼见他一路向西了,人数在六十左右,全骑!

担奴贼有异动,才放了狼烟传讯!”

吴长伯不由主的向西了一眼,再往西就是凌河,冬日的凌河水流湍急并不结冰,的气,即便是有船,很容易被河流中的冰块撞烂,所,他并不担奴贼冒险渡河。

什长不敢嘴凑酒壶嘴,凌空往嘴灌了一口口外的烈酒,就的将白银酒壶奉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大寇之二 张秉忠(张献忠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