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清样 八大寇之四 王嘉胤

白日响晴响晴的,极目四望不见一朵云彩,有蓝的让人眼睛绿。

王嘉胤勒一勒裤腰带,吞咽一口充盈口腔的酸水,勉强从站极目四望。

指头长的禾苗叶片耷拉着有半点精气神,是懒懒的站在黄土从脚铺向远方。

刚刚浇的水在有留少痕迹,有脚的几株禾苗根部在他影的笼罩有一点潮气。

身子稍微挪一点,那点潮气就被毒辣辣的太阳给吸干了。

汗水湿透了衣衫,停,很快就干了,热乎乎的风吹在身感受不半点凉气。

儿子踉踉跄跄的挑着一担黄汤水从沟底慢慢走,才走进,就急不耐的将泥汤倒在……

“爹,水塘水了。”

王嘉胤摆摆手:“告诉你娘,不挑水了,果两再不雨,今年的收就完了,回,躺在凉处睡觉,不费力气了,不活就老了。”

“爹,不救了?”王嘉胤的的儿子急匆匆的走了。

王嘉胤瞅瞅辛劳的儿子摇摇头:“救了。”

儿子一屁股坐在边的石头,又被滚烫的面烫的跳了,有叫唤,是目光落在蔫蔫的禾苗低声:“爹,人口,粮食不够吃,让弟弟留在,我兵吃粮!”

王嘉胤苦笑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大寇之三 吴长伯(吴三桂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