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清样 八大寇之五 高如岳(高迎祥)

高岳停手中长刀,站直了腰身,才觉全身酸痛不堪,膝盖一软,跪倒在了黄土中。

汗水雨点般的;落在黄沙,很快就形了一漂亮的泥盏。

眼睛模糊的厉害,汗水进入造的酸涩感,让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抵抗。

就在一刻,他很躺休息片刻,至马贼手的刀子,他一点不理。

一柄连枷带着风声向他的脑奔袭,高岳扑倒在,连枷的铁球从他的背划,铁球的尖刺在他的背犁两条深深血痕。

高岳哀嚎一声,在翻滚两圈,将手中的长刀横着斩了,咔嚓一声响,紧接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在他的身边响,一光头汉噗通一声栽倒在他的身边。

高岳双手死死的掐住光头汉的脖子,张了嘴巴死死的咬在光头汉光滑的头皮……

他不敢松手,不敢松口,记果不弄死该死的马贼,马贼就弄死他。

不知了久,一阵凉风吹,高岳缓缓睁眼睛,倒在他身的光头汉已经了声息。

他喘着粗气直身子,他的双手却牢牢卡在马贼的脖子,他的嘴巴依旧啃咬在马贼的光头……血腥扑鼻。

身体向一边倒,让他的嘴巴离了马贼的脑袋,让他的手离了马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大寇之四 王嘉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