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清样 八大寇之七 范肖山(范永斗)

太阳刚刚从平线升,恒隆号门的木板就被伙计拆卸了。

一夜未曾合眼的范肖山跨门槛,瞅着冬日的朝阳长长的吐了一口浊气。

一头高的骆驼在他面前打了一响鼻,鼓捣着嘴的食物慢悠悠的从店前经。

瞅着坐在驼峰间的蒙古人,又骆驼队,范肖山的瞳孔缩了缩,挤一笑脸拱手:“客人就口外?”

蒙古人哼了一声,并不应答,更有停己的驼队,晃晃悠悠的向太阳升的方向走了。

伙计见东受辱,有些气愤,正追跟那腌臜的蒙古人理论,却被范肖山给叫住了。

“回,一次是我眼色,怨不人不理睬我。”

伙计仔细了一眼骆驼驮载的货物,嗤鼻的:“东,骆驼全是羊皮!

不值钱!”

范肖山吧嗒一嘴巴:“谁知牛皮比羊皮值钱,却不知我从羊皮赚的钱,远比牛皮。”

伙计闻言连忙凑低眉耷拉眼:“您教教的。”

范肖山白了伙计一眼:“让你长本的是你师傅,是你掌柜,些问我做什。”

说罢,就背着手钻进了面的羊汤馆子。

寒冷的冬日有一碗热腾腾的羊汤,再泡刚刚炉的热饼子,一碗肚,精气神就全回了。

今不同,范肖山吃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大寇之六 罗汝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