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许老师没了

“张俪!”

“张俪!快醒醒!”

“唔……”

迷迷糊糊的张俪从睡梦中睁眼,就被一张陌生的面孔吓了一跳。

“你是谁?”

蹭的坐,舍友吓一跳:“你怎了?快,今有新年演呢!”

舍友抱着搪瓷脸盆了,门一,觉闹哄哄,全是年轻姑娘的声音。

“……”

张俪打量四周,分明是一间八人宿舍,朴素老旧,水泥抹,别的姑娘已床忙忙。

“是战旗歌舞团宿舍?”

终捕捉一丝记忆,再刚才那室友,果有几分熟悉了。

是铺,干净整洁的被褥,部队有花哨,显很素。张俪踩拖鞋,碎花背膝盖的亵裤,有罩……

“你今怎了?”

“不快洗漱,迟挨罚的!”

“是不是做噩梦了?是梦情郎了?”

叽叽喳喳中,张俪瞧见了门的一本挂历,崭新崭新的,刚翻一页:

1979年1月1日!

战旗歌舞团隶属军区,1952年立,参加很国内外演。

张俪77年加入,今年才14岁。年轻水灵的姑娘,温柔软糯,在团是公认的刻苦,每五点练功,不论寒暑。

今儿有场新年汇演,忙活了一白,晚归。

姑娘很兴奋,谈论着歌舞节目,哪些领导,中午的伙食巴拉巴拉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百七十四章 去星辰大海目录+书签番外之奥运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