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 一场特别的婚礼(2)

实行。

在那一年,日本总体感觉挺的,了,许情已经生,就像裁员。

1991年的那部《东京爱情故》,一头就有公司威胁裁员的情生,了,那面说的是因业绩不。

永山他拍的。

间定在了1992年,概的意思就应该是,日本的经济泡沫破裂,一年,算。

就像1973年,那公害疾病,不是生的,是嘛。

但实际……

我草野幸就是一年穿越的!

吧,答案,永远不揭晓的。

永山觉1992年不错,但按照《白夜行》的剧情,两孩子在一年,就生了那件重的情。

不,次改编有些不同,将两孩子的年纪给增的一些。

何做呢?

实,亮司杀死己的父亲,面的缘由概就是因雪穗。

吧,所描述,是因说中一段的描写是比较模糊,或者说就是东野圭吾特别写的。

并有正面描写亮司是何杀死己父亲的,真的有。

但是,最完全推理。

缘由嘛,应该就是亮司的父亲雪穗……有什细节,是需推理的。

最的就是,雪穗的母亲了钱,己的女儿让亮司父亲……不描述。

此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<--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