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

各位读者阅读篇文章的候,不知序已经进入昭几年了,已经变了一新的年号,果是的话,或许内文改西元几年比较说不定。

是,各位读者应该接所进入的极特殊的世界,底是生在哪一代感十分陌生才。所故意营造的气氛,我一页页读,应该就逐渐理解我的意,同明白,某区的名称有在类似次全国规模的市町村合并中消灭的一,我就不打算表篇品的原因何在。

身一篇品说化的记录者言,的说是理所,并不让我有特别困扰的感觉,但是何那件整理一头绪,倒是教我伤了不少脑筋。取资料并不是一件难,因除了己的采访笔记外,我拿了相关人士的日记、医生的工日志、及再请人写给我的回忆录等等,但是何将些资料做最有效的利,才真的是煞费苦。

由是我己吃饱跑凑热闹的,所一始先“我”的一人称写的,但是,就记录己的、听的实,无法描写更奇奇怪怪的情,因此便改三人称,且是从全知全的神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导读 以恐惧为名——以"厌魅"为起点的三津田信三目录+书签第一章 巫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