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录自涟三郎的回忆录(三)

透村子孩子的口耳相传,一住在谺呀治屋的冒牌山伏,名叫佐野膳德的人,在春假最一礼拜一的早吊死在巫神堂的消息,在午就传遍了整神神栉村,恐怕午就传爬跛村,了晚肯定连朱雀区知了。

但是最重的内容,从原因不明的猝死被变态残杀,众说纷纭,莫衷一是。果够追踪谣言的途径,或许写一篇谣言是何形的论文,肯定很有趣。不,所有的说法有一共通点,那就是不管死因何,是案山子人降的惩罚,或者是遇了厌魅,总面一定跟有的解释。从就生长在苍龙乡朱雀区一带的人说,谣传除了让人觉什牵扯迷信,己苦笑外,或许同从升一股“搞不是真的”的恐惧颤栗。

山伏被打扮案山子人的模吊死……

就连我刚听消息的候,脑子顿浮现“祟”及“凭依”类的字眼。

等傍晚,不容易才从回神屋的刀城言耶口中听闻整件的龙脉。

昨晚,麻谷在新神屋他介绍给我认识的候,我一始他是有点我的人,了寻找在猎奇说的特殊题材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摘录自采访笔记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