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录自纱雾的日记(四)

礼拜二一早,偶经三桥的村民现胜虎舅公漂浮在邑寿川的尸体。,他初并不知那就是舅公的尸体。什呢?因漂浮在河面的那人脑戴着斗笠,背披着蓑衣。错,舅公死的候是打扮案山子人的子的……

根据麻谷医生的勘验,死因似乎是溺死。供奉在邑寿川游渡船头的案山子人不见了,原本绑在那进行迎神仪式送神仪式的船则是在游被现的。从的迹象,目前正朝着舅公是在游的渡船头穿戴斗笠蓑衣——或者是被人穿了,乘着船三桥,再从那跳进邑寿川的游;或者是先被放船,被抛进河的着手展调查。舅公额头虽有类似遭殴打的痕迹,但那究竟是被别人打的?是己撞河底的石头所形的伤口?虽说目前无法判断。是,不知什,舅公口中居插了一双筷子,筷子的尖端直入喉咙深处,嘴巴因此闭不,简直就像是伸长着脖子将那双筷子一口吞的子……

打扮案山子人的子,嘴含着梳子,吊死在巫神堂的膳德僧……

打扮案山子人的子,嘴含着筷子,溺死在邑寿川的舅公……

村子立刻掀了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邑寿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