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最,关光怪陆离的件,我就我人的解释做一结束。

涟三郎说的话有令我耿耿怀的部分,那就是从棺材伸的手指。我就是从产生了一疑问,果深思疑问……不,是按照间顺序做说明吧!

九供仪式,纱雾在隐居屋姐姐的候,雾整张脸变肿胀紫,头长满了黑色的东西,就像怪物一。纱雾说己醒的候,虽情况有那严重,但手脚有一阵子是有知觉的,从实再姐姐全身变色,呈现异肿胀的状态,那涟三郎所说的话便有一矛盾处,那就是症状应该比姐姐轻很的纱雾花一礼拜左右的间才恢复原状;在二被宣布死亡,了两又复活的雾,却白皙的手指头从棺材伸的件。

另外,见雾手指从棺材伸的候,叉雾夫人所说的话很奇怪:“已经告诉,光荣的情,在村子不常生呢!”说话方式与其说是己最疼爱的孙女,更像是讲给村子替死鬼的孩听的不是吗?

现矛盾,我的脑海中便闪了七年前在迎神仪式的前一,传说遭遇神隐的神栉新神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巫神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