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结婚最的不同,概就是一人的生活变了两人。

细节有变化,其余倒什太改变,姜蜜早就习惯了邵廷待在一的感觉,不是偶尔的两人世界,变了每。

宠物店依旧在,姜蜜喜欢己的职业,尽管的‘业’宏辉集团比犹沧海一粟不值一提,但高兴,邵廷由着,店就店,继续经营就继续经营,从不加干涉。

是结婚半年,姜蜜怀孕,不不店的托付给关非云,由他帮忙打理。

说孕妇怀胎数月难受,邵廷丈夫陪伺日子不轻松,姜蜜吃东西的口味刁钻,原先喜欢吃的,尽不爱吃了,有些东西入口问题,一儿忽就反应强烈。

一吐,邵廷就紧张,他紧张,邵就跟着忐忑悬。

吐,吃等白吃,营养不位,不长,肚子随着月份渐渐,身其余方长几斤,至是脸稍稍圆润了些。每次陪姜蜜回姨吃饭,邵廷被质疑的眼神死死打量,像是怀疑他虐待了姜蜜。

邵廷有苦说不,连常穆跑言又止提了几次,问他:“姐夫,我姐……在的候吃饭吗?我怎觉像瘦了很……”

那是因肚子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七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