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冠篇·专栏 5 一曲微茫度此生

十分冷淡存知己,一曲微茫度此生。

有晚躺在床杂志,无意中句诗,十分喜欢,便记了。世纪才女张充,在七十岁高龄的候写此句,隐隐透露了人生的感悟。

言希声,有真正经历惊动魄、悲欢离合的人,才明白生活的本质在清淡。

平淡是乏味,清淡是寡,弄清其中的区别,很重。

回长沙已经将近半月,丛丛从西藏回的那晚跟我聊的旅行,说千错万错纳木错,说的候处是人,很难拍一张有人头的照片。

两年前的八月,我在纳木错的那场日落日,湖边有七八人,站在一块的礁石,眺望着远处那一点零星的瑰丽,虽不似在冈仁波齐那场火烧云壮阔,却是回忆中最宁静的片刻。

已经有两年的间了,很次情低落,感人生毫无眷恋的候,我总是那段旅途。

我总是在,是不是应该回一次那,再呼吸一那稀薄的空气,或许我就不活窒息。

两年前我曾在一段视频说,希望的我不再像现在笨无知。我说了很话,颇煽情,但现在我记一句了。两年我不断问己,与那相比,我有有进步,有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风雪夜归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