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完)

媒体爆料的情,很快就压了。

先是苏秋身边的工人员面接受电话访问,公澄清,随几媒体跟进,解释照片车的主人不是什老板,是苏秋的女友。

再接着,突爆另一桩更的八卦消息,主角比苏秋咖位,吃瓜群众的热情一子转移,人再议论。

情不是蒋衍解决的,是虞星。

傅几哥哥姐姐,是真的疼,几年相处融洽,感情日渐深厚。一通电话,傅修远就帮安排车车牌——新车的车型照片的一模一,车牌号差了一位。

照片中车牌号并非完全清晰,虞星是先锁定了蒋衍人,才比的车牌号。图像技术,至清晰那步,准备一蒋衍差不的车牌,外说服力就已经有了九九。

另一桩八卦是让人的。

爱热闹的人见新的热闹,一窝蜂涌,苏秋桩已经澄清且“证据十足”的八卦,了头。

至料从何,狗仔手是,从诸料,挑了有意苏秋竞争但比苏秋更红的女明星,算一石二鸟。

钱嚒,虞星现在有的是钱。蒋衍舍花钱恶人,输给他?

短短一周间,苏秋身边的经纪人、助理及其它工人员,统统被虞星换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