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她愿意

因国际尚, 花锦在佚名县名了。尤其是花沟的人,他花锦在外面达了,又找一有钱的男朋友, 所才有钱乡投资。

竟刺绣, 且绣,了国电视台的采访。

己的县了名人,很高兴, 县与市的电视台,特意做了一期与花锦有关的节目。节目中,记者不仅采访了花锦的同乡,采访了前的老师与同。

在档节目中,花锦勤奋,热助人, 绣技了,因父母双亡,才不不辍, 城市打拼。在业功, 却有忘记己的乡, 乡做了投资。

高中同群沸腾了, 有人感慨,年花锦有参加高考,班不少同感遗憾, 七八年,是混最的那一。

霸就是霸, 不管混什行业,带着王霸气。

周栋完同群的聊记录,又同在说,他跟花锦在同一城市,是不是有的联系方式,有回复。

关掉聊群,他打微博,微博漫是裴先生的婚礼祝福,他点进名字叫做繁花的微博,打一串字,反复删删改改几次,最留短短几字。

恭喜,祝你余生幸福。

婚礼正式始前的几,花锦已经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请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