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那便是爱情

贺珩从己遇一让己动的女人,但是实就是他真的遇了一女人。

他讨厌聪明的女人,亦讨厌认善良的女人,皇方,善良的人往往活不太。他讨厌太软弱的人,软弱往往让人习惯妥协,丧失尊严,甚至了活着做一切恶,若一人真被逼步,有什怕的了?

他喜欢着曲轻裾打扮漂漂亮亮,喜欢骄傲的子,喜欢了己利益寸步不让的子。不知何,尽管是己的王妃,他却觉,比己在。

他真的站在九级玉阶,才现张龙椅异常的宽,异常的冷硬,仿佛了凸显帝王的高高在,它有着吸引人的外表。所老三与老才了位置斗了些年。

善软的人在皇就算活不,他不是无知的人,所他被人算计,算计别人,皇有谁欠谁,有谁赢了谁。

轻裾的爱总是不断的变化,他却觉些爱有舞蹈让他惊艳,惜让他有些遗憾的是,轻裾并不常跳舞给他,但是每一次的舞蹈让他见识的迷人处。

世界怎有的女人呢,端庄,慵懒,仁厚,狠辣,魅惑。的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爱情神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