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THREE 41

今是最长的夏日。在爪族的许国是重节日。木女王的王国庆祝节日,但在持续近七十的极昼中间的某。在昼夜有日照的几周,人向进行无休无止且十分喜庆的活动。阳光带难止歇的热情,有完全精疲力竭才终止。人类孩子爪族在不眠不休工,在太阳垂最低才略微放缓速度。换其他季节,早已是群星闪耀的夜空。现在,太阳低垂常常有聚,孩子虽疲惫至极,但轻歌曼舞。

在最长的一,拉芙娜在日暮休息。从“纵横二号”的人入口走,绕凶杀草的西侧边缘。条路本让躲正在聚的孩子的视线,但一次,斯库鲁皮罗新近制造了滑翔机,是刚碰了玩滑翔机的孩子爪族。在敬畏中站立了一阵,忘记了己何晚门。欧文·维林径直向悬崖边缘跑。他跃悬崖前端,弹了滑翔翼。一瞬间,拉芙娜突感强烈的惊恐。诚,套滑翔设备是“纵横二号”综合了一千文明的历史、完全结合世界的条件做最优化处理的产物,但在奇妙装置完全有动化分!它很翻滚、坠落,的从空中落的躯体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