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1、命运之轮悄然开启

,他常常回那件儿。

二次故前,那件随着幸运轮盘一生的儿。

那就像他童年期的一警告。

1953年1月,约翰·史密斯在冰重重摔了一跤,不毕业,他已经全忘记件儿了。实,毕业,他就已经记不太清了。且他父母压根儿不知件儿。

那年,他在达勒姆的回环塘一块被清理的冰面滑冰。一点儿的孩子旧带子绑扎的棍棒打曲棍球,球门就两土豆筐代替。点儿的孩子在瞎闹,他一贯采的方式——脚踝滑稽外外弯曲,在零6摄氏度的寒冷气中噗噗喘气。冰面一角有两烧乌黑的橡胶轮胎,几人坐在旁边着他的孩子。在摩托雪橇不人所知的年代,冬季的娱乐依旧是锻炼身体,非骑摩托。

约翰肩膀挂着溜冰鞋,从走,一博纳尔镇边界线就了。尽管有6岁,但他的溜冰技术已经相不错了。虽有那些孩子一玩儿曲棍球的步,但绕着其他一年级生转圈圈了。那些一年级生扑棱着胳膊保持平衡,四仰八叉坐在。

现在,他绕着冰塘外缘慢慢滑动,希望己向倒着滑,就像蒂米·本尼迪克斯那。耳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2、有野心的推销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