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2、有野心的推销员

他的伟即将。

1955年夏,烈日,推销员格雷格·斯蒂尔森在内布拉斯加州艾奥瓦州辛苦跑跑。他着一辆1953年产“水星”牌(Mercury)轿车,车已经跑了11万公了,明显的“呼哧”声。他身材高,保持有中西部男孩那健康又土气的模;年夏他年仅22岁,4月前,他在奥马哈的房屋粉刷业务干不了。

“水星”轿车的备厢座塞满了纸箱子,纸箱子全是书。部分是《圣经》。各形状尺寸,什版本有。国“真理路”《圣经》,带16色版的插图,航模黏合胶固定,售价1.69元,保证至少10月不翻烂;更便宜的平装版有国“真理路”《圣经·新约全书》,售价65分,除了红色印刷字体“我主耶稣”外有彩色;肯花钱的人,有国“真理路”豪华版《圣经》,售价19.95元,白色人造革封皮,封皮打购买人的烫金名字,24色版,中间有一部分纸页书写婚丧嫁娶项。豪华版《圣经》翻两年问题。另外有一箱平装书,书名《国“真理路”:共产主义犹太人针国的谋》。

格雷格觉本平装版书更,比所有那些《圣经》加,尽管是劣质纸张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命运之轮悄然开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