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—章 蛤蟆先生的选择

“今你感觉怎?”苍鹭问。本周的咨询面谈又始了。蛤蟆不仅一问早有准备,很迫切答。

“我感觉了,我明显比感快乐,精力充沛了许。”他告诉苍鹭他又始水划船,及两朋友共进午餐的经。

“极了,不蛤蟆,你有有什生些变化?”

停了一儿,蛤蟆回答:“我不确定。了解己脑子的法是很难的。不,我明显感更有力量了,很难解释。有那熟悉的情绪是,我悲伤,觉己价值。那情绪藏在我某角落,再不占据整房。我似乎它赶角落,不再被它牵着鼻子走。”

“我很高兴听你说。很显,你的我洞察力情商在提升。但我问你问题。”苍鹭凝神着蛤蟆,“你刚才回答我问题,处什我状态?”

蛤蟆了说:“呃,肯定不是‘父母我状态’,但我知我不在‘儿童我状态’。”他停了一,接着说:“近我一直在,应该存在另一我状态,让你既不表现像父母,不感觉像孩子。在我状态,你更像人,更像的己,不知讲是否说通。”

“完全说通。”苍鹭的语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午餐聚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