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信赖单纯的力量——马化腾解析--秦朔

腾讯本书,约我写序,他我马化腾很熟。但是老实说,我马化腾有往,我有一张他的名片,不记忆中全无印象。我离任《南风窗》的继任者陈菊红了腾讯网总编,不我不熟悉,无论《南风窗》是腾讯,是人的机缘造化,我毫无关系。有,我不QQ,我女儿。

因此,由我写序,实在勉其难。是又推不掉,版者说:“你他不熟悉,更客观嘛!”

我在网搜索的马化腾的简历——

籍  贯:广东潮阳

生日期:1971年10月

毕业院校:深圳

专  业:计算机专业

  历:本科

人经历:1989.9—1993.7深圳计算机专业

1993.4—1998.10工程师,润讯通信展有限公司

1998.10至今首席执行官,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

些信息整理一,我了三词:深圳、技术、潮汕。

什三词?

一,王石在一篇文章中提“深圳三马”,招商银行的马蔚华,平安保险的马明哲,腾讯的马化腾。

二,在互联网领域,技术背景身的领军人物刚有“三杰”,丁磊,马化腾,李彦宏。我曾在阿巴巴办的“西湖论剑”亲眼丁马二人“惺惺相惜”。

三,改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腾迅的评论目录+书签期盼中国诞生千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!--方兴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