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期盼中国诞生千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!--方兴东

未3年,中国网民将达6亿,相日英法德五达国的网民,我完全期待,未5年内,在中国,必将诞生一1000亿元的互联网巨头。意味着,那候,除了Google外,全球互联网范围很难有哪互联网企业够达高度。在中国,除了中移动、中石油等垄断的国企巨头外,很难有其他领域的民营企业够达高度。一言蔽,那候,在中国现的够真正领军全球的世界级企业,一定是诞生在互联网领域!

那,谁将坐非凡的宝座?目前,腾讯、阿巴巴百度无疑处最有的一阵营,是率先迈100亿元门槛的三巨头。从目前的态势,腾讯最有拔头筹,形势最。,5年间,中国互联网将生翻覆的变化。

2007年,阿巴巴市一,市值达200亿元,惜劲乏力,不,阿巴巴有淘宝支付宝等价值不估量的业务有正式市。潜力不低估。腾讯市,增长最稳健持久,2009年9月8日,腾讯创130港元新高,市值接近300亿元,超eBay、雅虎市值三的互联网公司,仅次Google、亚马逊,超越亚马逊是间问题。

未5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信赖单纯的力量——马化腾解析--秦朔目录+书签腾讯在“一横一竖”中构筑未来--马化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