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腾讯在“一横一竖”中构筑未来--马化腾

岁末回首,今年(2004年)的6月16号最令我难忘,一腾讯正式在香港联合易所主板挂牌市。很朋友我说,腾讯的功市是商业模式的功,无论是短信的模式是互联网增值服务的模式,腾讯的表现了投资者的认同。我很高兴的说法,但我指的是腾讯的功更离不目前中国网络环境的支撑。

一两年,谈互联网经济,很经济认,目前的网络经济环境比10年前1000倍。是怎算的呢?他认,果你现在推一网站或者从相关业务,所需的本是5年前的1/20,但获10倍5年前的户数量,10倍前的广告收入。现在网购物的人数约是5年前的10倍,是一巨的经济提升力。

我指的是,在些数字的背,恰恰反映了整互联网行业在经历了3年前的整体低迷,正在一理务实的态度实现着回归。

互联网正在步入迎合市场规律良展的正轨。

什说呢?因我了,越越的互联网企业正在超越单纯的吸引眼球注意力,始真正思考并实践何更利网络技术、信息通信技术、媒体音视频技术网络海量资源户创造价值,始关注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期盼中国诞生千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!--方兴东目录+书签技术和单纯汇聚的时代力量--书评人/王怀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