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技术和单纯汇聚的时代力量--书评人/王怀英

尼葛洛庞帝教授在写《数字化生存》,从未料互联网革命在中国结丰硕的果实,展中的中国,有一产业像互联网与世界同步,并且在与国际网络鳄角逐中几乎全面获胜。互联网十年,中国的网络企业创造了一展中国的奇迹。

在场深刻影响人的思生活方式的技术产业革命中,有一诞生中国的互联网企业,它将一憨憨的企鹅形象植入亿万人的网络终端,在改写人沟通历史的同,取了骄人的经营业绩,中国网络经济的标志企业一,企业的名字叫腾讯,它的创始人掌门人是未满40岁的马化腾。

2009年11月,由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记者薛芳采写创的《企鹅凶猛——马化腾的中国功夫》由华文版社正式版,部品腾讯的创立长主线,勾勒了十年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风云际与资本沉浮,说是一部“中国互联网的十年风云史”。

一本书剖析一企业、一企业描写一段历史,在今的图书市场并不少见,一方面说明了图书的媒体化效应逐步深化,另一方面展现了财经类图书庞的读者基数,问题是,读者从的书中获什?创业者复制功的范例,管理者探究商业模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腾讯在“一横一竖”中构筑未来--马化腾目录+书签做与众不同的事和与众不同的做事--知名财经作家/陈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