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做与众不同的事和与众不同的做事--知名财经作家/陈润

在中课本阿基米德“给我一支点,我就撬动球”句名言,马化腾肯定有料,若干年,己带着一憨态掬的企鹅演中国功夫,令全球瞩目。

中国最早接触互联网的应该是中科院的专,不将它科研工具,并未互联网广阔的商业环境。2000年前,一群毛头子在互联网经济潮中依托风险投资横空世,其中,分别通讯软件、电子商务、搜索引擎杀血路的马化腾、马云、李彦宏拔头筹,率先迈100亿元门槛,支撑整互联网的梦。

果让三位“快乐男生”参加“超级模仿秀”,我他肯定是前三甲,不信且:马化腾的腾讯QQ是在模仿色列几位网迷创造的OICQ,却通娱乐化本土化的方式获功;马云的淘宝网是在模仿国的Ebay,却免费将“鲨鱼赶了长江”;李彦宏的百度是Google的中国翻版,却通中文的理解坚守稳坐中国搜索引擎老的宝座。我甚至现,远在洋彼岸,DOS、WINDOWS、OFFICE、XBOX游戏机、MSN并非微软首创,比尔·盖茨却在“先烈”倒“先进”,IT领袖,继首富。

四位无疑是千万年轻人的偶像,一直,粉丝他“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技术和单纯汇聚的时代力量--书评人/王怀英目录+书签阳光下的财富与力量--李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