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阳光下的财富与力量--李晗

有人说,果现在突断网,整世界将陷入瘫痪。有点夸张,却说明了互联网现代世界的重程度。

中国人一次触网是在1987年,但差不又等了10年,中国的网民数量才百万。就是在那候,诞生了中国一批互联网企业,有王志东的新浪、丁磊的网易、张朝阳的搜狐、陈桥的盛、马云的阿巴巴,包括马化腾的腾讯。

最近,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记者薛芳版新《企鹅凶猛——马化腾的中国功夫》。者一商业记者独的笔触,记述了一“温顺”、“默默无闻”的企鹅,何蜕变业界公认的“企鹅凶猛”;一潮汕的“三无青年”,何在无钱、无权、无势的情况,仅凭借技术,从即通讯工具始,逐渐涉及电信增值、网络游戏、在线拍卖、搜索、社……俨建立了一“互联网帝国”。

在世界,几乎有哪行业像互联网那,在10年间经历堂与狱再重新回归人间的悬殊变化。一度,它摧枯拉朽力颠覆一切传统模式,是最新型、最纯粹的企业,不掺杂任何污渍,在阳光熠熠光,让很有志青年相信,有传统的社资源,仍有;一度,它又被斥浪费社资源、且并不玩的一场人游戏,甚至被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与众不同的事和与众不同的做事--知名财经作家/陈润目录+书签在网络上,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--薛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