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附:腾讯的管理团队

马化腾:首席执行官

马化腾,执行董、董主席兼腾讯公司首席执行官,全面负责腾讯集团的策略规划、定位管理。马化腾是腾讯主创办人一,1999年受雇腾讯集团。任现职前,马化腾在中国电信服务产品供应商深圳润迅通讯展有限公司主管互联网传呼系统的研究工。马化腾1993年取深圳理士位,主修计算机及应,并在电信及互联网行业拥有逾十年经验。

刘炽平:总裁

刘炽平,2005年加盟腾讯公司,任腾讯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,负责公司战略、投资、并购投资者关系。2006年2月荣任腾讯公司总裁,协助董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运营。2007年3月,被任命执行董。刘炽平曾担任高盛亚洲投资银行部的执行董及电信、媒体与科技行业组的首席运营官。在此前,刘炽平在麦肯锡公司从管理咨询工。他在首次公招股售、兼并与收购及管理咨询等方面有超10年的经验。刘炽平拥有国密歇根电子工程士位,斯坦福电子工程硕士位及西北凯洛格管理院工商管理硕士位。

张志东: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

张志东,执行董兼腾讯公司首席技术官,全面负责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腾讯的盛世危言目录+书签附:腾讯的业务体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