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附:腾讯的业务体系

(1)、QQ业务

QQ

1999年2月,腾讯推基互联网的即通讯工具——腾讯QQ,支持在线消息收、即传送语音、视频文件,并且整合移动通信手段,通客户端送信息给手机户。目前QQ已穿越防火墙、动态表情、给友放录像、捕捉荧屏、共享文件夹、提供聊场景、聊显示图片等强的使功。并且是户提供互联网业务、无线固网业务的最基本平台。

TM

Te Messenger(简称TM)是腾讯公司精打造的二款即通讯软件。针办公环境设计,侧重熟人间的沟通联系。TM强化安全措施、优化、更加高效安全。TM电子名片、TM隐身组、联系人见、TM反打扰等功使办公中的沟通更轻松简单。

RTX

腾讯通RTX(Real Time eXge)是腾讯公司推的企业级即通讯平台。企业员工轻松通服务器所配置的组织架构查找需进行通讯的人员,并采丰富的沟通方式进行实沟通。文本消息、文件传输、直接语音话或者视频的形式满足不同办公环境的沟通需求。

腾讯TT浏览器

腾讯TT是一款页面浏览器,具有亲切友的户界面,提供皮肤供户根据人喜使,另外TT更新了项人化的特色功:智屏蔽一键通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:腾讯的管理团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