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谷仓边废弃的红色火车车厢。狂风呼啸,将我的头吹脸颊,一股寒气注入我敞的衬衫领子。在靠山近的方,风力强劲,仿佛山顶己在呼气。往,山谷宁静,不受干扰。与此同,我的农场在舞蹈:粗壮的针叶树缓缓摇摆,山艾蓟丛则瑟瑟抖,在每一次气流充涌喷弓身。在我身,一座平缓的山倾斜,继将己与山脚缝合。果抬头望,我便辨认印安公主的黑色身形。

漫山遍野铺满了野生麦。果说针叶树山艾是独舞演员,那麦田就是一芭蕾舞团。风刮,每根麦秆跟随一律动,宛无数位芭蕾舞者一接一弯腰,在金黄的麦田表面留凹痕。那凹痕的形状稍纵即逝,风一倏忽不见。

朝我山坡的房子望,我又另一不同的动。高的身影僵硬在气流中艰难行进。是我的哥哥醒了,在那试探气。我象母亲站在炉子旁,忙着煎麦麸薄饼。我勾画着父亲弓背站在门,系钢头靴的鞋带,长满老茧的双手伸进焊接手套。面的高速公路,校车驶,有停留。

我有七岁,但我懂相比其他任何,最令我与众不同的是实:我不。

爸爸担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择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