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奶油色鞋子

我的母亲名叫法耶,是邮递员的女儿。在城镇长,住在一幢黄色的房子,周围是白色尖桩栅栏,栅栏旁着一排排紫色鸢尾花。母亲据说是山谷最的裁缝,所年轻的法耶总是穿着剪裁完的漂亮衣服,从鹅绒夹克涤纶长裤,从羊毛套装华达呢裙,应有尽有。教堂做礼拜,参加校社区活动。着正常有序的体面生活,谓无懈击。

表面的体面是母亲精炮制的结果。我的外婆拉鲁年二十世纪五十年代,正值二战理主义狂热思潮的十年。拉鲁的父亲酗酒,那有“瘾”“同理”些术语,酗酒的人不叫“酗酒者”,被称“酒鬼”。“非正常”庭,却生活在一虔诚的摩门教社区中。许社区一,父母罪行的恶果祸及子女。镇有一体面的男人考虑娶妻。认识并嫁给了我外公——一刚从海军退役的脾气的年轻人。婚便致力构建一完庭,至少外表此。相信保护女儿免受社的伤害,不像那遭人冷眼。

其果一就是白色的尖桩栅栏一衣橱的手工缝制衣服。另一果是的女儿嫁给了一严厉的年轻人,此人长着一头乌黑亮的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助产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