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阿帕奇女人

谁注意汽车离了马路。十七岁的哥哥泰勒车睡着了。那是早六点,他几乎一整晚在默默着我的旅行车,穿亚利桑那州、内华达州犹他州。在巴克峰南二十英的一农业镇康沃尔,旅行车偏离了中间线,进入逆行车,离公路,跳一沟渠,接连撞倒两根粗的雪松木电线杆,最撞一辆中耕拖拉机才停了。

次旅行是母亲的主意。

几月前,干枯的叶子始飘落,预示夏的结束,爸爸就一直情绪高涨。早饭,他脚轻轻打着流行音乐的拍子,晚饭期间,他常常两眼光,指着那座山说他铺设管,水从山直接引。爸爸承诺,等了一场雪,他堆一爱达荷州最的雪球。他说,需徒步山团一的雪球,它滚山坡,着它全速翻山丘,冲峡谷,三倍三倍增。我坐落在山谷前最一座山,等雪球滚我,就爷爷的谷仓一,公路的人准抬头凝望,惊叹不已。雪质够,雪花够厚、够黏就行。每次雪,我捧一雪给爸爸,着他放在手指间搓。那雪太细了。雪太湿了。了圣诞节,他说,那的才是正儿八经的雪。

但圣诞节,爸爸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奶油色鞋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