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诚实的污垢

山雪融化,印安公主在山的正面显现,的头擦着空。那场车祸一月的一星期,全人聚在居室。爸爸始讲解《圣经》,泰勒清了清嗓子,他说他离了。

“我…………。”他说,面容僵硬。他费力吐些话,脖子一根血管鼓,一儿显现,一儿消失,像一条挣扎扭动的蛇。

每人着爸爸。他面无表情。沉默比吼叫更怕。

泰勒将是我的哥哥中三离的。我哥托尼拖拉机运碎石废品,正在娶妻努力攒钱。二哥肖恩几月前爸爸吵了一架,离了。此我就见他了,但母亲每隔几周接他匆忙打的电话,他在电话告诉他很,正在做焊接或拖拉机。果泰勒走了,爸爸就凑不够一工队了,就法给人盖谷仓或干草棚了。他将不不重操拆解废料的老本行。

“什是?”我问。

“就是给那些太蠢笨、在一轮不的人额外设的校。”爸爸说。泰勒盯着板,脸孔紧绷。接着他垂肩膀,面容舒展,抬了头。在我,他的我似已离。他的目光柔又爱,我完全无法从那眼神中认他。

他在听爸爸表长篇论。“教授有两,”爸爸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帕奇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