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大小盾牌

泰勒离的那冬,奥黛丽十五岁了。从县政府拿了驾照,在回路找了一份煎汉堡的工。接着又找了一份每早四点挤牛奶的工。一年,一直爸爸斗争,在他施加的管束疯狂赚钱。现在有钱了,有了己的车,我几乎见不的人影。的人越越少,旧日的等级制度始简缩。

爸爸有足够的人手盖草棚了,是干了拆解废品的老本行。泰勒走了,我其余人便升了级:十六岁的卢克了长子父亲的左膀右臂,我理查德则代替他,了面手勤杂工。

我记父亲工队员的一早进入废料场的情景。面结了冰,寒气刺骨。我山草场方的院子,院堆满了数百辆车卡车。有些车又旧又破,数是被撞坏的,弯弯扭扭,感觉不像是钢做的,倒像是皱巴巴的纸糊的。院子正中央是片堆的残骸:泄漏的汽车电池、缠绕的绝缘铜线、废弃的变速器、生锈的瓦楞铁皮、老式水龙头、破碎的散热器、锯齿状的光黄铜管等等。有尽头,有形状,乱一团。

爸爸我领那堆废品边。

“你分清铝不锈钢吗?”他问。

“应该分清。”

“。”他的语气很不耐烦。他习惯了年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诚实的污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