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小妓女

离废料场,办法有一,那就是像奥黛丽一找份工,爸爸召集全员干活我就不在了。问题是,我才十一岁。

我骑了一英车尘土飞扬的镇中。有一教堂、一邮局一叫“杰伊老爹”的加油站。我走进邮局。柜台面是一位年长的女士,我知叫默娜·莫伊尔,因加油站就是丈夫杰伊(杰伊老爹)的。爸爸说他就是规定每最养两条狗的城市法令的幕推手。他提了别的法令。现在每星期爸爸从教堂回,声谈论默娜杰伊·莫伊尔,说他从蒙特利或西雅图或别的方,说他何西海岸的理论蒙骗爱达荷州的人。

我问默娜,不在布告板放一张卡片。问卡片是干什的。我说我找份保姆的工。

“你什候有空?”说。

“什候行。”

“你是说放?”

“任何间。”

默娜着我,歪着头说:“我女儿玛丽找人照顾的宝宝。我问问。”

玛丽在校教护理。爸爸说,同医疗机构政府工,是被洗脑最严重的了。我原他不允许我给打工,他却同意了。很快我便在每周一三五午照顾玛丽的女儿。玛丽有朋友叫伊芙,正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耶和华必预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