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当时世代的完全人

一九九九年夏,我在《安妮》一剧中担任主唱。父亲处严阵待的状态。从我五岁韦弗一被围攻,他从未像现在肯定,世界末日马降临了。

爸爸称“千年虫”。一月一日,他说,全世界的计算机系统将崩溃。候有电,有电话,一切陷入混乱,将预示基督的二次降临。

“你怎知是一?”我问。

爸爸说,政府编程的电脑日历六位数显示,意味着年份有两位数。“99变了00,”他说,“电脑就不知是哪一年了,它瘫痪。”

“他不修它吗?”

“修不,”爸爸说,“人相信己的力量,人力量微弱。”

在教堂,爸爸提醒提防千年虫。他建议杰伊老爹他的加油站买些结实的锁,许该弄些防御武器。“饥荒了,商店将是被洗劫的首目标。”爸爸说。他告诉芒福德教友,每一正直士应该至少储备供十年使的食物、燃料、枪支黄金。芒福德教友是吹了吹口哨。“我不像你一正直,吉恩,”他说,“我中有些人是罪人!”有人听他的话。他在夏日艳阳底照常生活。

与此同,我一人将桃子煮熟皮,给杏核,苹果搅酱。一切被高压烹熟,密封,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妓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