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羽毛盾牌

一月一日的早晨往常一临,打垮了爸爸的精神。他再不提千年虫。他意志消沉,每晚拖着身体从废料场回,一言不,表情凝重。他连续几坐在电视机前,头顶笼罩着一片乌云。

母亲说是候再一趟亚利桑那州了。卢克教履行任务,所有我、理查德奥黛丽挤进了爸爸修的那辆旧雪佛兰阿斯特罗面包车。除了前排两座位,爸爸其余座位拆掉,放一张号双人床垫,爬了,在接的行程中一动未动。

就像年前一,亚利桑那州的太阳又让爸爸复苏了。他躺在门廊外坚硬的水泥面,汲取着阳光,我其他人则书或电视。几他的情况始转,我便他奶奶晚的争吵做了准备。最近奶奶经常医生,因患了骨髓癌。

“那些医生更快了你的命。”一晚,奶奶就诊归爸爸说。奶奶拒绝停止化疗,但确实向母亲讨草药疗法。母亲带了一些草药,希望奶奶向求助,奶奶试——红黏土泡脚,喝苦涩的欧芹茶,有马尾绣球花酊剂。

“些草药不挥的,”爸爸说,“草本植物信则灵。你不既信医生,又求帝医治。”

奶奶一言不。刚喝了欧芹茶。

我记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当时世代的完全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