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直觉

山爷爷年轻,常骑在马背,照放养在山的群的牲畜。爷爷的牧马谓传奇。它像旧皮革一老练,优雅移动着结实的身体,仿佛受骑手思的指引。

至少我是听说的。我从见那些马。随着爷爷年纪越越,放牧的范围了,的了,直有一他连不了。他不再需马,所将值钱的马卖掉,其余的放了。它倍繁衍,等我生,山已有了一群野马。

理查德称它“狗粮马”。每年,我、理查德卢克帮爷爷围赶十几匹马,带镇的拍卖,将它卖掉屠宰。有那几年头,爷爷的目光越那些即将被赶绞机的体弱受惊的马,望着那些年轻的马踱着步、坦接受首次被囚禁的命运,眼中流露一渴望。他指着其中一匹马说:“别装那匹马,我将驯服它。”

但野马不易驯服,即使爷爷的人说是此。我哥哥花几甚至几周间先赢匹马的信任,我才碰它。接着我轻抚它的长脸,循序渐进,再几周手环住它宽的脖子肌达的身体。了一月,我便拿马鞍。马突头一扬,力猛差点折断笼头或挣断缰绳。有一次,一匹古铜色的马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羽毛盾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