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鱼眼睛

哥托尼贷款给己买了件装备——一辆半挂式拖车。但了清贷款,他不停拉货,所终日生活在路。直他的妻子病了,咨询的医生(了医生)让卧床休息。托尼打电话给肖恩,问肖恩不替他一两周车。

肖恩讨厌长途运输,但他说果我跟着一,他就做。爸爸不需我在废料场干活,兰迪给我放几假,所我就了。先驶向拉斯维加斯,又向东前往阿尔伯克基 ,向西往洛杉矶,向北华盛顿州。我原各城市眼界,但所见的是卡车停靠站州际高速公路。挡风玻璃又又高,像飞机驾驶舱一架在高处,让面的汽车同玩具一般。床铺所在的卧铺厢像洞,黑黢黢的,一股霉味,处散落着力滋玉米片混合干果的包装袋。

肖恩了几车,怎睡觉,娴熟操纵着五十英尺长的拖挂,仿佛那是己的手臂。每经检查站,他就篡改记录,显睡眠比实际充足。每隔一我停车洗澡,吃顿干果格拉诺拉燕麦卷外的饭。

在阿尔伯克基附近,沃尔玛仓库拥堵,等两才轮我卸货。我在城外,那除了一卡车停靠站延伸至四面八方的红沙,什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直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