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不再是孩子

那是冬日的一。我跪在毯,听爸爸母亲受感召治疗者证,一口气堵在口,感觉己游离了。眼前不见父母我的居室。我见一年女人,有己的思,有己的祈祷,不再像孩子一坐在父亲的脚边。

我那女人肿胀的肚子,就是我的肚子。旁边坐着的母亲,一位助产士。握住母亲的手,说宝宝在医院由医生接生。我车送你,的母亲说。两女人朝门口走,但是门被堵住了——被忠诚、被顺从,被的父亲堵住了。他站在那,一动不动。但那女人是他的女儿,曾被他的全部信念力量所吸引。有理他,径直从门口走了。

我试一女人有什的未。我试与父亲见解不同的其他场景。无视他的劝告,坚持己见。父亲曾教育我,任何问题不同存在两合理的观点:真理有一,其他皆是谎言。我跪在毯,听着父亲讲话,又像是仔细端详着一陌生人,觉二者,既互相吸引,又互相排斥,我悬在中间。我明白,有任何未同容纳他;有命运够同容忍他。我将永远、始终做孩子,否则我失他。

我躺在床,望着微弱的灯光在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双脚已离开土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