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不忠的人,违逆的天堂

奥奈达的牛奶仓库始动工。肖恩设计焊接主框架——构建筑物骨架的巨横梁。它装载机说太重了;有重机才将它吊。程序是精细活儿,求焊工在梁降至柱子使其两端保持平衡,焊接位。肖恩宣布他让我操重机,吃了一惊。

“塔拉不重机,”爸爸说,“将花半午的间才弄明白操纵装置,且是不知己在干什。”

“但很的,”肖恩说,“我受够了,再不从面掉了。”

一,我坐在驾驶室,肖恩卢克站在离二十英尺、悬空中的梁两端。我轻轻碰了一操纵杆,一边听着压油缸的嘶嘶声,一边慢慢向前伸展。横梁就位,肖恩喊了一声“停”,他拉防护面罩始焊接。

那年夏,肖恩父亲间生了百次争执,肖恩赢了很次,由我负责操重机就是其中一。但数问题有此平的解决。他几乎每吵——因设计图表的一缺陷,或落在的一件工具。爸爸似乎渴望争斗,此证明谁是老。

一午,爸爸走肖恩旁边,着他焊接。一分钟,他无缘无故喊:肖恩吃午饭的间太长,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再是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