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守安息日为圣日

元旦那,母亲车送我往新生活。我带少东西:一打制桃罐头、床品、一塑料袋衣服。车子沿州际高速公路疾驰,我望着支离破碎的风景,贝尔河山脉连绵伏的黑色群峰逐渐被棱角分明的落基山脉所取代。坐落在瓦萨奇山脉的中带,那的白色山峦拔。它很,但在我,它的丽咄咄逼人,令人生畏。

我的公寓位校园南部一英处,有一间厨房、一间居室三间卧室。同住的女生——我知是女生,因杨百翰的所有公寓按别划分——度圣诞假尚未返回。我从车拿全部仅了几分钟。我母亲在厨房局促站了一儿,与我拥抱别,车离。

我独一人在安静的公寓待了三。不它并不安静。有一方是安静的。我从未在一座城市待几,我现己无力抵御不断袭的奇怪噪音。人行信号的吱喳声,警笛的尖叫声,气闸的嘶嘶声,甚至漫步在人行的行人的闲聊声——每一声响逃不我的耳朵。我的耳朵,习惯了山间的寂静,被些声音折磨痛苦不堪。

一室友,我正困命。叫香农,在街面的容校。穿着粉色长绒睡裤白色紧身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忠的人,违逆的天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