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鲜血和羽毛

在那,我很少香农或玛丽说话,很少我说话,除了提醒我做分内的务,我从未做。公寓在我挺的。冰箱有腐烂的桃子,水槽有脏盘子,那又怎?一进门有一股异味扑面,那又怎?在我,臭味忍受,房子就算干净,我哲延伸我人身。除了每周洗一两次澡,我从不香皂,有连洗澡不。早我从卫生间,径直越走廊的洗手池,香农玛丽总是——一直——在那洗手。挑眉毛的震惊表情,我了城外婆。真是题做,我暗,我又不尿在手。

公寓的气氛很紧张。香农着我,像我是一条患了狂犬病的狗,我并未采取什行动让放宽。

我的银行存款日渐减少。我一直担通不课程考试,但一月,在付了费房租、买了食物书,我始考虑即使通考试不回了。原因显易见:我不。我网查了申请奖金的求。费全免需近乎完的GPA 。

期虽了一月,但我知获奖金简直是方夜谭。国历史课变越越容易,但不是我不再挂科已。我的音乐理论绩不错,英语课却很吃力。老师说我有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守安息日为圣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