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回到原点

期结束,我回巴克峰。几周,杨百翰将公布绩,届我就知秋否回了。

我在日记写满了承诺,誓一定远离废料场。我需钱——爸爸说我现在穷叮响——是我又回斯托克斯商店,干老本行。在午生意最忙的候我了店,我知那候他人手不够。果,我找经理,他正在装杂货。我问他是否愿意让我做,他打量了我三秒,将围裙从头摘递给我。副经理朝我眨眨眼:就是建议我在生意高峰期问的。斯托克斯商店的某些方面——笔直干净的,热情友的同——让我感安快乐。描述一间杂货店很奇怪,但它的确给我一的感觉。

我从门回,爸爸正在等我。他围裙,说:“暑假你我干活。”

“我在斯托克斯商店班。”我说。

“你觉现在有耐了,拆解废品让你掉价了?”他提高了嗓门,“是你。你属。”

爸爸脸色憔悴,眼睛充血。他度了一异常糟糕的冬。秋,他投资了一笔钱购买新的建筑设备——一台挖掘机、一台载人升降机、一辆焊接拖车。了春,些设备全了。卢克不点燃了焊接拖车,将它烧了灰烬;载人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鲜血和羽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