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父辈的吟诵

查尔斯是我一另一世界的朋友,那父亲曾竭力让我远离的世界。他在各方面很传统,父亲传统嗤鼻:他谈论足球流行乐队,不是世界末日;他热爱高中生活的一切;他虽教堂,但数摩门教徒一,果他生病了,更倾向医生。

我无法协调我的世界他的世界,所我将它分。每晚我在窗边张望他那辆红色吉普车,车一现在公路,我就跑向门口。等他山坡,我已经在草坪等着了。不等他,我就坐进吉普车,他安全带的争吵。(除非我系安全带,否则他拒绝车。)

有一次,他提前了,了前门。他介绍给母亲,我紧张结巴。正在混合佛手柑依兰精油,打着响指测试比例。说了声“你”,但手指在不停跳动。查尔斯着我,像在问什,母亲解释说帝正在通的手指传话。“昨我测试,果今不洗薰衣草浴,我就偏头痛。”说,“我洗了,你猜怎着?有头痛!”

“医生不阻止偏头痛,”爸爸插嘴说,“但帝!”

我朝他的吉普车走,查尔斯说:“你闻总是那吗?”

“什?”

“像腐烂的植物。”

我耸了耸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到原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