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美黄芩

回杨百翰的前一,爸爸付了我工钱。他有足够的钱兑现前承诺的薪水,那些钱仅够支付我欠的一半费。我查尔斯在爱达荷州度了最一。那是一星期日,但我有教堂。我的耳朵已经疼了两,了晚,从隐隐痛变持续的刺痛。我烧了。我的视力扭曲了,光很敏感。查尔斯打电话,问我不他。我说我视力不太,不车。十五分钟他接我。

我捂着耳朵,精打采坐在副驾驶座,夹克盖住头,挡住光线。查尔斯问我吃了什药。

“半边莲,”我说,“有黄芩。”

“我觉吃些。”他说。

“它的,需几间才生效。”

他扬眉毛,什说。

查尔斯的整洁宽敞,窗户高明亮,板一尘不染,让我城外婆。我坐在凳子,将头靠在冰冷的台面。我听橱柜吱呀一声打了,接着是塑料盖的砰的一声。我睁眼睛,面前的台子了两粒红色的药片。

“疼痛吃。”查尔斯说。

“我不吃。”

“我指的是谁?”查尔斯说,“你明就走了。你不再是他中的一员了。”

我闭眼睛,希望他不再提件。

“吃了些药,你认生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父辈的吟诵目录+书签我们的低语,我们的尖叫